lianhejicheng

邯郸移动板房:轻钢集成房屋环保优势明显

  环保节能已经成为建筑行业必须要考虑的因素,可持续发展战略已经深入人心,轻钢集成房屋自身钢结构的特点在体现经济价值的同时也保护了环境资源,它被称为21世纪的绿色建筑。轻钢集成房屋自身独特的优势可以做到可循环重复利用。

  轻钢集成房屋环保优势明显,主要体现在以下几方面:

  一、自重轻

  轻钢集成房屋用料为钢结构,比传统房屋重量要轻一倍,房屋使用面积率高。

  二、抗震好

  砖混结构房屋在遇到重大地震自然灾害时,房屋倒塌严重,对环境破坏强度大,对财产生命都带来巨大损失,而轻钢集成房屋所采用的钢结构建筑形式的抗震性好,倒塌几率几乎是零。

  三、模块化

  轻钢集成房屋结构体系的房屋架构、构建等都是在工厂生产完成,运输到工地直接进行拼接,减少现场施工难度及工作时间,对环境影响小,是住宅产业化发展的标识。

  四、回收利用

  因为钢结构骨架的特殊性能,轻钢集成房屋可以进行拆除循环利用,在节约资源的同时又不污染环境。

  轻钢集成房屋的这些特点可以减轻对环境的负担,环保优势明显,为建筑行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发展方向。

  邯郸诚信移动活动集装箱板房是一家从事移动活动集装箱板房设计,生产、销售、租赁、运输、安装综合型企业。

  

钢结构是未来绿色建筑的美好根基

  邯郸诚信集装箱移动板房有限公司

  地 址:邯郸市107国道黄粱梦南100米路东

  电 话:15833805266

  邮 箱:86305439@qq.com

  联系人:李经理

  手 机:15033877991

  网 址:www.086880.com

  资讯地址:https://www.086880.com/Item/Show.asp?m=1&d=90

评论